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

媽媽裝禮服

        真愛婚禮能夠提供給每位美麗媽媽一個完美的選擇,禮服流行時尚,卻又不失媽媽當主婚人的獨特風采與成熟穩重的禮服。不僅如此,真愛婚禮的禮服皆包含耳環、項鍊、披肩等配件(如有需要),與媽媽禮服搭配,另有額外包套服務可選擇(如化妝造型等)。除了媽媽禮服,也提供了伴娘服與花童服,白紗晚禮服,男士西服,小西服等,期望穿著真愛婚禮的禮服,都能以最美的裝扮留下動人回憶。

       在每一場盛大的婚宴中,新娘是最美麗的主角,訂婚、結婚這天,新娘美美的~那最愛妳的媽媽呢?婆婆媽媽到了婚宴當天還是一直忙進忙出,媽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了子女,在這傳承父母幸福的時刻,做為子女的我們是否該為我們的媽媽準備一套適合迎接這場宴會的禮服,讓媽媽成為婚禮當天最美麗動人的主婚人。我們深刻感受到這方面的需求,也很想幫偉大的母親在兒女婚禮會場上打扮成為一顆”閃耀之星”。

因此~真愛婚禮~提供媽媽禮服整體搭配服務~~

        我們的媽媽裝禮服是專為媽媽而誕生的,二十幾年婚紗禮服服務經驗,瞭解我們東方女性的身型特色。禮服設計結合中西多樣化素材及設計,布料均來自各國高級的素材、手工縫製、每款一件、精心設計、件件巧思、款款夢幻、純手工蕾絲,透膚薄紗,華麗水鑽, 浪漫、性感、優雅,氣質一覽無遺。一針一線勾勤出不同類型風格晚宴服,絕對令人驚艷。媽媽獨享,款式眾多,尺碼齊全、高貴得體,

豐富多變的選擇,滿足各年齡層與風格的女人對美與頂極禮服的需求!展現主婚人獨特風采 !

      媽媽們最擔心的腰圍與長度問題在這裡都不是問題,長度合適,還一手包辦所有飾品與披肩,而且款式非常多種又漂亮,簡直就像要把媽媽打扮成新娘一樣的用心。我們想做的是讓每位媽媽漂漂亮亮的,因為媽媽禮服就是要每位媽媽都是水噹噹~歡迎各位媽媽蒞臨~~

    每套禮服有適合每一位不一樣的媽媽唷!而長髮短髮、個性喜好、高矮胖瘦、不同身材年齡不同,穿同樣禮服會顯現不一樣味道。我們的資深團隊會為每位媽媽推薦適合場合的禮服,旗袍協助挑選服務

       其實選對一套漂亮高貴的禮服是相當重要的,可成為目光焦點,也可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婚禮上的媽媽最重要是要讓自己穩重,端莊,高貴,當然也要年輕唷 ! 我們接觸過幾位四十來歲就當主婚人的媽媽。 所以如何穿出年輕有氣質而不輕浮的典雅媽媽、豔麗媽媽、氣質媽媽或是辣媽禮服,是很重要的。一件美麗的禮服可以讓媽媽的心更美麗。我們有各種風格的媽媽禮服,包含嫻熟氣質、高雅端莊、古典華麗、高貴典雅、歐風時尚、性感浪漫、火辣女神、簡潔艷麗、素雅清純、絕色俏麗、華麗優雅…等應有盡有。

       就讓真愛與媽媽們一起細心挑選適合您的媽媽裝禮服。不論您是要租、要買、要訂做,要奢華、要實惠、我們都有。您不再需要為了重要場合的服飾,四處尋覓。不需要為了只穿一次的服飾,花大錢採購。讓每位仕女朋友,在不同的場合,如:婚宴、新娘、伴娘、PARTY、舞台、表演、社交…..等等不同的場合,都能有最滿意的服飾、最得意的倩影、最滿意的讚賞,能以最少的時間,最低的花費,而有最美的選擇,並留下最好的回憶。

       歡迎您蒞臨參觀、指教,真愛婚禮一定讓您不虛此行,想成為最漂亮的貴夫人,找我們就對了。

      感謝 各大知名壽險、傳銷公司、獅子會、扶輪社及各聯誼會、機關學校社團、歌唱比賽活動、新人結婚....等,出席晚會.頒獎.授証.表演.婚宴時都愛用我們的媽媽禮服。  特此聲明感謝

 

媽媽禮服~媽媽裝~目錄參考